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7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谭景峰主席代表第五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内蒙古体育总会章程(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第六届委员会、常委会和领导机构。内蒙古自治区体育系统、自治区有关单位、自治区行业、系统体协、盟市体育系统、全区性体育社会组织、相关企业、高校代表及个人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改革发展不断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竞技水平不断提高,老年人体育工作全力推进,新型特色全民健身设施工程建设更加完善,“大体操”进校园、“一业多会”等试点改革更加深入,对俄蒙的体育文化交流活动更加活跃,为内蒙古体育事业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顺应新时代、遵循新理念,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事业改革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体育工作中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进一步强化各级各类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各项改革工作,大力开展全民健身,培育特色赛事活动品牌,进一步做大做强休闲体育产业,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表彰了2013-2017年度全区体育社会组织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鼓励全区体育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