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好家庭杯”内蒙古自治区业余网球团体邀请赛举行



    12月23日,第三届“好家庭杯”内蒙古自治区业余网球团体邀请赛在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举办。第三届“好家庭杯”全区业余网球团体邀请赛是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的一项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促进健康内蒙古建设,进一步推动网球运动普及和发展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内蒙古体育事业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展现了体育事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靓丽风采。随着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群众体育工作进入了改革创新、转型升级发展的新阶段。内蒙古群众体育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全民健身条例》,建设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健全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开展群众身边的体育活动,群众参与规模不断扩大,公共服务水平明显提高,初步形成了多元化社会体育服务体系。内蒙古的群众体育工作紧紧围绕自治区体育工作“33533”总体工作思路,大力推进群众体育生活化进程,积极构建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努力打造祖国北疆体育亮丽风景线。
    本届赛事沿袭了前两届赛事的比赛规程,为团体邀请赛,设嘉宾组合、男双、混双三个比赛项目,采用小组循环赛竞赛规则。比赛历时2天,来自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4支代表队130多名运动员参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