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区穿越毛乌素沙漠挑战赛圆满结束

 

1126日,2017年全区穿越毛乌素沙漠挑战赛结束。本次挑战赛旨在充分发挥我区的地域优势,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活动,让体育活动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群众、贴近生活,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本次挑战赛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主办,鄂尔多斯市体育局、鄂托克旗人民政府承办。来自辽宁省、宁夏回族自治区和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海市、鄂尔多斯市代表队参加。挑战赛路线位于都斯河流域,从碧海阳光温泉旅游区到布龙湖温泉度假区,具有广袤的草原、雄浑的沙漠、怡人的温泉、静穆的乌仁都西峰与四合木、半日花等珍稀植物,人文底蕴厚重,是成吉思汗圣火文化传承之乡和阿尔巴斯白山羊绒原产地。

本次挑战赛设团体竞赛组25公里、大众健身组男子和女子10公里。最终,内蒙古自治区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代表队、猎狩者1队、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代表队分获团体竞赛组前三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