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干部大会

  10月27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十九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景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李明主持会议。
  会上,内蒙古十九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射击射箭马术运动管理中心运动员陈东琦传达了十九大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和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重要的大事来抓,迅速安排部署,抓学习,抓宣传,抓关键,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广泛热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体育事业,树立“大体育”理念,不断深化体育事业改革,努力实现体育工作全地域覆盖、全周期服务、全社会参与、全球化合作、全人群共享,增强广大群众在体育领域中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现新时代、新周期、新作为,助力建设中国特色体育强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