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带队参观第九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

    9月4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带领在天津参加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运动员们来到天津美术馆,参观第九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本届作品展览由中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共同举办,共展出377件优秀体育美术作品。

    谭景峰局长表示,体育文化是传播民族体育精神的重要手段,是实现中国梦、体育强国梦的重要渠道,我区在体育传播方面深入挖掘和整理内蒙古特色体育文化,成立内蒙古体育博物馆,梳理体育名人、体育箴言、体育科研成果,编辑出版内蒙古首套《体育文化丛书》,广泛传播内蒙古体育文化,让体育文化指导体育事业发展。

    谈及内蒙古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的优异表现时,谭景峰局长表示,截至目前,内蒙古代表团共获得6枚金牌、8枚银牌、11枚铜牌,已经超越上届全运会成绩。接下来,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将加快建设人才梯队、防止人才断层,调整项目布局、扩大项目覆盖面,增加保障力度、促进项目发展,争取更大突破,获得更优成绩,实现更大目标。

谭景峰局长带队参观第九届中国体育美术作品展览


谭景峰局长观看展品


谭景峰局长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