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电力杯”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闭幕

伴随秋高气爽的怡人天气,来自韩国、蒙古国以及我国各省市自治区的16支球队,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也为今夏的内蒙古足球留下了独特的印记。

   

    8月27日,2017年内蒙古自治区“电力杯”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颁奖仪式暨闭幕式在呼和浩特市举行。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孙利剑,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内蒙古足球协会副主席兼执行秘书长吴刚等领导出席。

   

    闭幕式上先后颁发了道德风尚奖、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金旗奖、金哨奖等。经过8天的激烈比拼,北京市代表队获得男子组冠军,河南省代表队获得女子组冠军,内蒙古希望之星男、女队分获各组亚军。

   

    内蒙古自治区“电力杯”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赛已经走过3年,伴随着内蒙古自治区足球改革的步伐,来自俄罗斯、蒙古国、朝鲜、韩国以及我国各省市自治区的小队员们都曾在 “电力杯”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的绿茵场上挥洒汗水,书写属于自己的足球故事,为自己的足球梦想拼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