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党组开展中心组第八次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621日 ,根据《省体育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安排,局党组第八次扩大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召开。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郭立一行5人到会指导,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主持会议,局领导王福、袁乃平、李润民、程中平出席,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局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的十九大以来中纪委、省纪委通报曝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公开曝光的涉及体育工作腐败典型案例选编》、《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苟仲文局长在东京奥运会备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斗争 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等内容。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乃平,局经济处处长武锐强,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志勇先后结合自身实际,紧扣此次主题教育主题,从不同角度进行交流研讨

郭立对省体育局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深刻领会这“四个迫切需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理论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丰富活动形式、扩大活动范围、保证活动人数,将主题教育贯穿二青会举办过程的始终,体现出体育的特色、亮点,确保省体育局的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赵晓春表示,省局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意见,结合二青会,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展示体育特色、打造体育亮点,认真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宣传中心 韩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