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落幕

81日至4日,2018年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在并举办。此次赛事作为明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自行车赛的重要测试赛,也是近期山西自行车连续举办的三场重量级国际、国内顶级场地赛的第二场赛事。

此次比赛共设成年、青年两个组别。各个组别又设争先赛、计时赛、凯林赛、麦迪逊赛、全能赛、团体追逐赛、团体竞速赛等七个项目。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福建、海南、山东、河南、广东、云南、陕西、甘肃、宁夏、新疆等省、市、自治区专业队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各队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特别是山西运动员在此次赛事中更是取得突破性成绩,朱静、要承伟在成年组个人全能比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分别夺得本次比赛分量最重项目的两枚奖牌,其中朱静获金牌,要承伟获银牌。

此次赛事结束后,各路劲旅将全力备战近期“太原战役”的第三场比赛,也就是将于913日举行的2018年全国场地自行车锦标赛暨全国场地自行车青年锦标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