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西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开营

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山西省足球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的精神,夯实山西足球运动项目发展基础,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后备人才培养工作,711日,2018年山西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山西体育职业学院举行,省体育局副巡视员袁乃平宣布夏令营开营。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陈洁致辞,并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学院要尽全力在训练、生活方面为本次夏令营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让所有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二是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学院各部门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责任心,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万无一失。三是希望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能够享受快乐、享受足球,按照夏令营的要求,争做文明、守信、出色的运动员。

本届夏令营是山西体育职业学院举办的第三届青少年足球夏令营,参加活动的小队员们由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在全省范围内遴选出的15所基层训练点的近200名学院组成。和前两届夏令营相比,本次活动更加趋向于整体化、科学化,活动内容包括教学比赛、选材训练营以及基层教练员业务学习,充分体现了山西体育职业学院作为省级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在推广足球运动和选拔足球人才方面的工作宗旨。

    山西体育职业学院作为省体育局命名的全省唯一的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近年来,紧紧抓住足球改革发展的大好机遇,凭借自身在培养和输送竞技体育优秀后备人才方面的优势,不断完善教学、训练基地设施,探索体育和教育融合途径,扎实推进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和青少年足球教练员队伍建设,努力为山西省足球运动全面发展作出更大成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