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骑游协会首骑大运线 宣传全国二青会

418日,太原市骑游协会北营骑队的16名骑友经过十天的艰苦骑行,凯旋归来。他们骑行1300公里,沿途经过大运南线周边的29个市(县),向基层群众宣传二青会。

骑行期间,16位骑友怀着积极参加公益、热情宣传二青会的责任感,身穿“太原志愿者”红背心,拉着“骑行三晋大地,宣传全国二青”和“走大运、行大运、青运好运”的横标,走进大运南线周边29个市(县),宣传二青会。大家看到平均65岁的老人们不辞辛苦,公益宣传体育赛事和健康事业,很受感动,为他们的行为点赞叫好。山西举办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消息也渐渐在基层群众中间传开,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关注赛事信息,以实际行动当好东道主,热情支持二青会的召开。

为了宣传好二青会,北营骑队的16名骑友早出晚归,风雨兼程。他们出发后的第三天,就遇到了风雨天气,大家身披雨具,坚持骑行,毫无怨言。队友们在骑行中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前面骑行的队员在十字路口要停下来,等候后面骑行的骑友;有的骑友爆胎了,会修车的骑友争着给补胎;两位女同志毫不示弱,巾帼不让须眉;参加骑行宣传的还有听力和腿残疾的三位骑友,他们努力做到自力,不给队友添麻烦;领队田润虎和王喜爱,每到一个驻地,都要看望和问候每一位队友;太原市“五星级志愿者”张福清除了完成骑行任务外,还要负责拍照和摄影,记录行程中的点点滴滴。由于大家的共同努力,整个骑行过程做到了安全和快乐。

    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太原市骑游协会还将组织骑行北大运线,继续宣传二青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