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西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3月底打响

面朝球场,春暖花开。2018年山西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首轮比赛将于331日拉开战幕。  

今年的超级联赛突出特点是规范性。山西省足协为了办好联赛,专门印发了《2018年省足球协会超级联赛赛区工作指南》,制定了详细规范的办赛流程,还统一印制了参赛证、公平竞赛旗、队旗、背景板等,赛前专门组织了比赛监督培训班,召开了执法裁判员培训班,要求所有的比赛必须组织入场仪式,奏国歌、奏公平竞赛曲,必须提供当场视频图片数据和新闻稿件,虽然是业余比赛,可是完全按照专业比赛的流程和规范组织。

    今年的超级联赛还专门安排了视频直播,每轮次的比赛都将选择一场关键比赛进行网络直播,直播期间还将邀请本场球队、当地球迷作为嘉宾参加解说,每轮次的其他比赛也将全程录像,赛后编辑赛事集锦和综述《全晋足球》,带着山西的土香土味,发掘我们身边的球星球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