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西省群众冬泳入水活动鸣枪

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推进健康山西建设,11日,“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2018年山西省群众迎新年冬泳入水活动在太原市汾河公园举行。 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宣布仪式启动并鸣枪发令,副局长杜荣致新年贺词,副巡视员袁乃平、李润民等局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体育局、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办,山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山西省游泳协会、太原市体育局承办。来自太原、晋中、临汾的300余名冬泳爱好者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年龄最小为30岁,最大已达70岁。冬泳爱好者每个人的经历是不同的,相同的是自从坚持冬泳后,身体明显好了许多,也从中找到快乐。他们希望以劈波斩浪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山西省体育局积极推进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全省以“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为主题,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各地把全民健身工作作为党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窗口,把全民健身活动作为党密切联系群众有力抓手,不断传播和凝聚全省改革开放的正能量。

2018年山西省体育局将以举办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将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健身活动引向深入,让更多的群众走出家门,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进一步创新活动的组织模式,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的组织中来;进一步加大活动的宣传,让更多的人掌握科学健身理念和健康生活方式,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正能量,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山西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