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斯迈夫体育产业大会山西体育产业板块筹备会召开

1220日,2018年斯迈夫体育产业大会山西体育产业板块筹备会召开,对2018年斯迈夫大会山西体育产业的筹备规划以及未来与斯迈夫的深度合作展开交流讨论。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副局长王福、北京斯迈夫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方出席。

苏亚君对袁方董事长做客山西表示欢迎,对斯迈夫体育产业大会近年来对山西体育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斯迈夫从起步组建到做大做强表示祝贺。他强调了体育产业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山西体育产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并规划了山西体育产业未来发展的顶层设计。希望能与斯迈夫进一步深度合作,在2018年斯迈夫体育产业大会中重点推介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和全省各市优质体育产业项目,不断提高“体育+”和“+体育”的融合力度与广度,为山西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新动能,为2018年斯迈夫体育产业大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省体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斯迈夫体育产业大会山西体育产业推介会的具体情况、山西体育产业资源、信息交易平台建设情况作简要介绍,各市体育产业分管负责人汇报了市、县体育产业相关情况,并对工作中的困惑和思考进行了深入交流。

    袁方详细介绍了斯迈夫13年来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的战略目标及2018年第13届斯迈夫体育产业大会的整体规划。他说,山西体育产业潜力巨大,一流大型场馆设施的建设、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广泛的群众基础,已经形成了山西体育产业的后发优势。希望能依托斯迈夫大会为山西提供向全球展示的窗口,为山西体育产业发展再添新活力。

    王福总结指出,本次会议召开及时有效,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更新了观念。各市体育产业负责同志会后要认真准备,精心组织筛选本市优质体育产业项目参会参展,运用图片、视频、现场展示等方式将本市体育产业亮点进行广泛宣传和重点招商推介。省体育局相关处室、单位也要积极谋划,尽快把全省体育产业体系建起来,把体育产业平台搭起来,积极推进体育产业“走出去,引进来”战略部署,促使山西体育产业早日走上发展的快车道。

    会上,山西省体育产业管理中心与斯迈夫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就2018年斯迈夫体育产业大会相关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并签订合作协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