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继局系统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后,1019日上午,山西省体育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并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亚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晓春、杜荣、王福,副巡视员袁乃平、李润民出席,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

会上,苏亚君系统领学了习总书记所作报告的基本内容、重要思想和总体精神,详细解读了报告中有关体育的内容,并结合自身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他指出,报告内涵丰富、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阐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开创性,是我们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他表示,习总书记在报告中两次提到体育相关内容,对体育战线发出了动员令,吹响了冲锋号,体现了习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作为体育人,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苏亚君表示,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局系统全体人员要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通过学习会、研讨会、报告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要深刻领会,切实领会报告要点、难点和重点,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坚决贯彻执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紧密结合实际,狠抓贯彻落实,不断推动山西体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步伐、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