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青会筹委会信息技术部启动场馆考察工作

  10月12日-18日,二青会筹委会信息技术部场馆信息技术考察工作在太原地区全面展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运动会技术管理部部长马建一行4人及二青会筹委会信息技术部、竞赛部、场馆建设部,太原市执委会相关人员一同考察。

  在12日召开的座谈会上,二青会筹委会信息技术部有关人员对近期信息技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马建介绍了此次场馆考察的目的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部署。

  13日-18日,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山西体育中心、省体育博物馆、省全民健身中心、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太原市网球中心、太原市钢盛城郊森林公园、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太原地区25个场馆的比赛内场、竞赛平层功能用房、大屏控制室等。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人员在详细了解各个场馆信息技术工程建设情况后,按照二青会赛事需求分别对每个场馆信息技术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此次考察为下一步制定二青会信息技术工作规划提供了参考依据。


(二青会筹委会信息技术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