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祥云小屋在京完美收官 山西摘回3项大奖

    825日下午,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国故事文化展示区的30个中国故事祥云小屋完美收官。山西祥云小屋被北京奥组委和文化部授予“最佳策划奖”、“最受欢迎奖”和“贡献奖”。

    北京奥组委和文化部在给山西祥云小屋颁发的证书中写道:“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参与者,你们的创意策划与周密组织,你们的辛勤努力和热情服务,使得‘中国故事’文化展示活动圆满成功,为中国文化与奥林匹克文化的融合弘扬做出了卓越贡献。”

    从89日开展至今,山西祥云小屋参观人数日均达3万余人,16天共接待近50万人次。从9时开门到20时闭馆,小屋门前等待参观的人们排成长队。在90平方米的有限空间,“小屋”用实物和艺术家现场表演,向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和中外游客,生动讲述了美妙、经典的山西故事,彰显了晋商的辉煌与传奇。

文化部部长蔡武、著名作家余秋雨、世界各国传媒总裁等中外佳宾参观山西祥云小屋,纷纷留言赞誉山西祥云小屋特色鲜明、构思新颖、制作精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