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玉林张平在大同指导奥运安保工作

610日至1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杜玉林,副省长张平在大同检查指导奥运安保工作。大同市委书记丰立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耿彦波等出席了11日上午在雁北宾馆召开的汇报会。


 


杜玉林、张平和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体育局、武警山西总队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深入公众聚集场所、工矿企业和旅游景区,实地察看了大同市奥运安保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听取了市公安局、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杜玉林、张平对大同市前一阶段在奥运安保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进一步提高认识。对奥运安保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二是进一步突出重点。要强化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设施的安全防范措施,把安全工作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进一步密切配合。要搞好各相关部门之间的衔接及相互协调配合,确保奥运安保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四是进一步明确责任。要严格落实奥运安保属地负责制,将任务层层分解,逐一落实到具体单位、具体人员。要通过领导带头、强化督查、严明纪律、严格奖惩等措施,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创造稳定的政治环境、安全的治安环境、和谐的社会环境。

丰立祥代表市委、市政府表态:对奥运安保工作一定高度重视,确保认识到位,加强领导,确保万无一失。要认认真真抓好落实,责任到人,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借助奥运平台,更好地宣传大同,展示大同良好的城市形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