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城市乐跑赛快乐起跑

        7月11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与山西省体育局共同指导的太原•城市乐跑赛在山西体育中心举行,山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世杰出席活动并颁奖。来自43家单位的3000余名爱好者参与本次活动。

         “城市乐跑赛”是由万科发起和主办的全民健身运动。乐跑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宗旨,是非商业性、无冠名、不以竞技为目的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该活动以企事业单位在职人群为载体,联合城市有影响力的企事业单位共同参与,以城市人口平均年龄为参赛标准。通过活动,让参赛者享受跑步带来的乐趣,感受城市的活力,使全社会更多机构关注职场人身心健康,并致力把员工身体健康纳入管理内容,为员工开展体育运动创造更好的条件和氛围。

        2013年是“城市乐跑赛”元年,分别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举办4场,共有400余家企事业单位超过15000人完成5公里乐跑。

        2014年“城市乐跑赛”选择了以60城60场乐跑赛的方式,培养在职人群养成健身习惯、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享受全民健身带来的正能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