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国际自盟小轮车世界锦标赛开赛

5月29日上午,2008国际自行车联盟小轮车世界锦标赛在太原市国家小轮车训练基地开赛。

 

比  赛  现  场

当天进行的是小轮车挑战赛,200多名514岁的男女小选手参加了15个组别的角逐。最终,传统强队美国队成为最大赢家,共夺得7枚金牌,包揽了从5岁至12岁男子组的全部冠军。其余8个项目的桂冠分别被法国、日本、荷兰、阿根廷、澳大利亚等国选手获得。

  

    在现场记者看到,在小轮车运动开展非常广泛的欧美国家,普通百姓已将这项运动看作日常生活中健身休闲娱乐的一种手段,在青少年中尤其流行,故此次世锦赛的欧美参赛选手是在一种轻松愉悦的心态下搏击赛场的,因此成绩也异常突出。

在随后的三天里,运动员将参加UCIBMX挑战赛、UCIBMX世界锦标赛、世界挑战赛重量级等多项比赛。

 

                                      (图文:信息中心 中新社张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