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召开纪念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

71日上午,山西省体育局庆祝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亚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凤楼、李振生、李世杰和纪检组长杜荣,副巡视员李志秀、薄建伟出席会议并颁奖。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为党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全体与会人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杜荣主持表彰会。杨凤楼副局长宣读了《中共山西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102011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苏亚君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全局系统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开创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新胜利,谱写国富民强的辉煌篇章。90年的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近年来,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投身到体育事业科学发展大局中,开创了山西体育事业蓬勃向上的新局面,群众体育广泛开展,竞技体育捷报频传,体育产业方兴未艾,体育事业社会化、科学化、产业化、法制化程度显著提高。 

就做好局系统党建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苏亚君局长要求:一是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带好头、作表率。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和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山西省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保障作用,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高标准、严要求,立足本职,爱岗奉献,清正廉洁,争做工作的模范、团结的模范、廉洁的模范。

二是要在建设队伍、提高素质上走在前、带好头、作表率。建设高素质的干部队伍,是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的关键环节,各级党组织要把这项工作摆在党建工作的重要位置,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载体,强化措施,抓好抓实,作好表率。

三是要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上走在前、带好头、作表率。要继续提倡吃苦耐劳、踏实干事的作风,提倡观念创新、提倡遵章守纪、清正廉洁的作风。

四是要在廉洁自律、弘扬正气上走在前、带好头、作表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思想,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构建制度化、程序化和规范化的教育监督体系,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推动全省转型跨越发展、建设“健康山西”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场与会人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在激昂的歌声中,纪念建党90周年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