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自行车BMX锦标赛在太原举行

625日下午,2011年全国自行车BMX锦标赛暨全国青年锦标赛在太原市BMX训练基地举行。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副局长李振生观看了比赛并颁奖。

来自广东、河北、云南、辽宁、甘肃、浙江、山东、四川、新疆、解放军、香港等地代表队和东道主山西代表队,共1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似离弦之箭从高台俯冲而下,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显示出速度与技巧的完美结合。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新疆耿志兵、山西冯思哲和赵志阳分获男子成年组前三名,山西郝雯丽、山东岳丛、广东廖志欣夺得女子成年组前三名,广东朱建军、山西赵贵彪与范学彦获得男子青年组前三名,女子青年组前三名被辽宁杨雅贺、广东官春满、浙江诸微微夺得。此外,山西运动员荆静获得女子成年组第六名,杨伟青和刘丹分获男女青年组第六名。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西省体育局承办,太原市体育局、省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产业管理中心和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协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