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在屯留举行

5月23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屯留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体育馆激情上演。省体育局纪检组长王荣宣布比赛开始。省委巡视组组长曹燎原,长治市副市长李国隆与千余群众观看了比赛。


省体育局纪检组长王荣宣布比赛开

来自上海兹韦克·府谷和湖北索德士羽毛球俱乐部的两支知名球队在这里进行了五场精彩对决。上海兹韦克·府谷俱乐部队女子代表队由世界排名第一的王仪涵领军。湖北索德士羽毛球俱乐部队女子代表队以2008年奥运会女子双打冠军、现女子双打世界排名第一的于洋为代表。一开场,上海兹韦克·府谷俱乐部的名将便出手不凡,快攻、抢杀呼啸而至,以2:0拿下了前两场。湖北索德士羽毛球俱乐部及时调整战略,奋起直追,比分紧咬。双方队员你攻我守,运球巧妙、诡秘多变,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加油声、呐喊声、叫好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最终湖北索德士以3:2险胜上海兹韦克·府谷。


参赛代表队

本次比赛由屯留县委、县政府主办,县体育中心和山西瑞星乒乓球俱乐部共同承办,是该县继成功举办2008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之后,连续第三次承办的又一全国性体育赛事。

 

近年来屯留县将体育事业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整体规划,投资7000余万元新建的体育运动中心被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并先后建成农民体育健身公园、广场57个,篮球场90个,健身路径130条。全县152个农村新建了体育场地,体育场地总面积达52万平方米,人均体育场地面积 2平方米 ,其中农村体育场地总面积25. 8万平方米 ,农民人均体育场地面积 1.29平方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