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比赛河北省选拔赛圆满落幕

7月23日,“泰昌悦湖庄园杯”2018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比赛河北选拔赛在衡水市体育馆落幕,共有来自河北、北京、天津、山东、内蒙、山西等省市的450余名业余羽毛球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河北省羽毛球协会、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市体育总会主办,衡水市羽毛球协会和衡水市体育馆承办。比赛根据选手年龄共分为7个组别,年龄跨度涵盖24岁-64岁的羽毛球爱好者,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5个组别这也是中心和省羽协成立以来,首次承接全国的羽毛球全民健身赛事,通过赛事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促进我省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开展,助力推广当前如火如荼的全民健身运动。


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比赛是中国羽协发起的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项群众性羽毛球单项赛事,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20年,并逐渐成为国内业余羽毛球的传统赛事和品牌赛事,各省选拔赛的前八名将有资格参加四站大区赛,获得大区赛的前八名有资格参加总决赛;总决赛的各单项前两名获得在华举办的羽毛球国际比赛的观摩资格,总决赛A、B组的冠军,将具备2019年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参赛资格,获得同国家队等专业运动员同场竞技的机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