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衡水市召开马拉松赛央视直播工作调度会

    8月1日下午,2014衡水湖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五站)筹委会副主任、副市长杨新丽召集桃城区、冀州市、滨湖新区,市体育局、公安局、交通局、无线电管理局、广播电视台、有线电视台、供电公司、联通公司等有关县市区和部门,主持召开了马拉松赛央视直播工作调度会。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实地查看了马拉松广场、直播室、5公里迷你马拉松终点、科技工程学校折返处以及赛道沿线的环境卫生情况等。会上,央视孙和平导演就马拉松对我市优美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赛道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实地查看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需要我市支持和配合的具体事项。
    杨新丽副市长对前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央视导演组提出的问题,相关县市区和市直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整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尤其是大堤内跑道两侧和北堤的花草种植,要确保9月上旬形成景观效果。二是加强沟通协调,筹委会和各工作组要积极主动双向沟通,对筹备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向筹委会报告,尽早解决。三是要坚决克服经验主义。直播效果突出是前两届赛事成功的关键,虽然积累了丰富经验,但不能掉以轻心,对实地查看时央视提出的主席台安保问题,要特别重视,要对赛时主席台出入人员进行严格控制,确保赛时直播工作万无一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