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改扩建工程动工

    日前,邢台市体育局组织有关专家和技术人员对市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改扩建即二期工程进行了现场考察和专业论证,听取了基地负责同志关于一期工程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二期工程的具体设计、整体布局、功能特点和近远期规划等。专家们指出,基地建设要注重应用针对性、时效性、艺术性和环保性,要高度重视建成后的运作和管理等问题,既要满足专业山地自行车运动员的训练和承办专业赛事,又要满足全民健身的需求,既要体现公益性,又要逐步实现基地养基地。以基地为平台,推进自行车运动的普及与提高、群众性与专业性的完美结合。
    邢台市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位于邢台市西10公里,占地550亩,专业赛道长5500米,生活配套设施可满足100人训练和比赛,可组织2000人规模的群众性自行车运动,规划总投资600万元,于3月16日正式开工建设,9月份完工并投入使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