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亚足联“中国展望”秦皇岛项目论坛举行

    10月24日,2012年亚足联中国展望秦皇岛项目—俱乐部发展论坛在河北省秦皇岛市召开。亚足联亚洲展望发展官德赛先生和中国足协亚洲展望总协调员曾丹抵秦参加论坛。
    本次论坛为期一天,旨在推进亚洲展望项目在秦皇岛市的布局,提高该城市足球发展水平。在俱乐部管理、发展、营销、赞助及亚洲展望俱乐部准入程序方面,为该市足协和参加足协组织比赛的俱乐部提供更多指导,加强亚足联与中国足协、各项目城市足协和各俱乐部共同合作,推进中国展望项目取得成功。
    亚足联亚洲展望发展官德赛对中国展望秦皇岛项目给出了包括对俱乐部管理、财政、训练器械等方面的具体意见。他说,由于秦皇岛市足球联赛、杯赛还处于起步阶段,距离真正的业余联赛还有一定差距,需要长期的规划和发展才能取得成效,希望通过中国展望计划使秦皇岛市的俱乐部比赛得到提高。
    秦皇岛市体育局长吕国新表示,按照亚足联的要求,该市修订了足协章程,对8支足球俱乐部进行了认定,并成立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下一步将整合资源,规范管理,为秦皇岛足球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据介绍,亚足联于2003年倡导实施了“亚洲展望”计划,旨在带动整个亚洲地区足球运动水平的迅速提高。中国足协于2004年加入“亚洲展望”计划,城市项目总称为“中国展望”。目前,中国已有青岛、南京、武汉、成都、淄博、秦皇岛、杭州、重庆永川、昆明、大连10个城市成为亚洲足球展望城市。
当日,来自秦皇岛市体育局、市足协以及各支足球俱乐部的负责人代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亚洲展望秦皇岛项目精英联赛也在筹备之中。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