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运动员参加全国青年男女拳击锦标赛获佳绩

 

日前,2012年全国青年男女拳击锦标赛在江苏南京结束。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38支代表队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我省共有8名运动员参赛,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取得111铜以及1个第五名的成绩,其中魏华获女子54公斤级金牌、李永利获女子57公斤级铜牌、方振宇获男子69公斤级银牌、李响获男子57公斤级第五名。

这是中国拳击恢复26年来,首次男女青年锦标赛同时在一个时间地点举行,参赛的男女拳手必须是在19941119951231期间出生,人数超过了300名,规模很大。同时,此次锦标赛也是为组建中国男女青年集训队考察并筛选拳手做准备。其中,经过集训后组成的中国青年男子拳击队将参加10月下旬在泰国曼谷举行的世青赛。

据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拳击部副部长李正平介绍,中国青年男女集训队规模为男女各30名以内,名单尚未确定,除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拳手外,还会根据情况选调一些其他拳手。集训队从71开始在南京重竞技体校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