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在沧召开

5月22日上午,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2年年会在沧州召开。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主任、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马继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局长张平、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董得良到会祝贺。
马继龙指出,2011年,在国家标准委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全体委员和体育用品生产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体育用品标准体系建设逐步完善,体育用品标准体系和标委会协调机制逐步健全,标准宣传和解释工作逐步加强,标准工作范围逐步拓宽,积极承担国家质检公益项目,与国际标准化组织的合作与交流逐步深化,体育用品标准化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和可喜进展。马继龙要求,2012年标委会要围绕体育用品标准体系的进一步健全和体育用品标准体系框架进一步完善,加强国家标准与行业标准的制订与研究工作,积极培养体育用品标准专业人才,加强与国际标准化组织的合作,逐步建立体育用品标准信息平台。
会议表彰了在国家体育用品标准制订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副主任力航主持会议,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及部分体育用品生产企业代表共计120余人出席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