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年12月17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和安全保卫工作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首先传达了“12.4”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领导讲话精神;然后宣读了市安委会和市体育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的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陈铭讲话并提出要求,要求各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好安全生产集中整治持久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不断增强做好安全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打好集中整治工作的“持久战”。二是强化主体责任,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全面部署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安全责任到岗到人,对照各自职责,相互协作,互相配合,全方位的进行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排查整治,确保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班子成员要分片包干,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落实“四不两直”工作方法,积极开展明查暗访,要紧盯重点区域、重要时段和薄弱环节,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要实行挂图作战、闭环管理、对账销号,要转变作风,勤于督查,严格自查,特别是各级领导要经常深入部位,深入一线,直奔基层,直插现场,认真解决各种具体困难和问题。当前正处于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形势严峻,各项工作任务繁重,请各单位全力做好当前安全工作,确保元旦、春节节日和各类大型活动期间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单位内部安全稳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