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京津”青少年篮球交流赛16日开幕

为进一步落实京津协同发展战略,加强两地青少年体育交流,天津市篮球运动协会组织的2018年“京津”青少年篮球交流赛,于11月16日在天津市东丽区刘台小学体育馆进行,邀请了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四小学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近年来,京津青少年体育交流合作日益密切和频繁,京津青少年体育交流旨在借力京津协同发展重要契机,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发展,优势互补。

本次交流赛不仅为京津青少年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有力平台,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和校际联系,而且促进了竞技体育的发展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形成两地青少年体育协同发展的新格局。

通过比赛进一步锻炼了我市青少年篮球队伍,在这个平台上不但可以增强与外省市的交流与学习,而且通过比赛还可以查找出自身的不足,看到其他队伍的优势与特点,为今后的训练比赛提供参考。力争通过比赛不断提高队伍水平,为我市培养发现更多的优秀后备人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