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老年人健步大联动活动在天津水上公园精彩举办

2018年11月11日上午,一场敬老主题的徒步盛会在天津水上公园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是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的天津分会场,同时也启动了天津首届水上公园徒步行活动。活动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联合主办,由天津渤海健走俱乐部和天津善水有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机构承办。天津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王洪、南开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鸿鹏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开幕式,近500名老年徒步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扬帆新时代,健身健步行”为主题,徒步里程约3公里。水上公园秋末冬初的多彩风景,志愿者们细致周到的服务保障,让老年朋友们身心愉悦、心情舒畅,一个个精神抖擞,热情洋溢地迈着矫健的步伐,展现出了老当益壮的精神风采。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本次活动弘扬了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的理念,引导老年朋友们“摆动双臂、迈开双腿、走出家门、融入自然、走出健康、走出幸福”,为广大老年人体育健身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热情的服务,为老年朋友们打造了一场精彩欢乐的健身盛会。让老年朋友们感受到了走进新时代,走向美好生活的喜悦和幸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