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体育局向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并中国举重队致贺信

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并中国举重队:

欣闻在土库曼斯坦举行的2018年举重世界锦标赛上,吕小军在男子81公斤级比赛中以374公斤夺得总成绩冠军并刷新该项目总成绩世界纪录,还获得了抓举和挺举的两项亚军。在此,天津市体育局向中国举重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祝贺!

天津籍优秀运动员吕小军不负众望,奋勇拼搏,为中国举重队取得优异成绩做出了应有贡献。成绩的取得是在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举重队的正确领导下,运动员、教练员刻苦训练、科学训练的成果。天津市体育局向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举重队多年来给予天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衷心祝愿中国举重队再接再厉,勇往直前,在东京奥运会上取得更加优异成绩!我市将一如既往支持、关注、依靠、服从中国举重队的需要,为我国举重项目取得更加优异成绩贡献天津力量!

天津市体育局

201811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