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教练员学院第十期教练员体能专项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教练员创新能力和执教水平,以学习技能培训、思维革新助推新周期备战工作为中心,根据2018年教练员年度培训计划,天津市教练员学院第十期体能专项培训班于915日在天津体育学院开班。本次培训分别于915日、16日,1013日、14日在天津体育学院新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

天津市体育局各运动项目中心运动队、市体校教练员、在队协助教练工作的优秀运动员以及各运动项目中心训管干部、体科所、体育职业学院相关人员共18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我国著名生物力学领域专家,河北师范大学赵焕彬教授、天津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与健康教育学院体能教师鲍春雨博士为大家授课。专家们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生物力学原理,结合生物力学原理进行功能性体能训练以及快速伸缩复合训练,为学员进一步更新体能训练方法,提高训练效率,预防训练损伤提供了科学依据。通过此次培训,教练员们开阔了视野,摒弃了传统的训练理念,树立“以科学训练为本”的理念,为新周期储备体能专业技能,提高科学化训练水平提供了保障依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