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京津冀青少年冰球邀请赛精彩收官

由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河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体育竞赛和外事管理中心、北京市冰球运动协会、天津市滑冰运动协会、河北省冰雪运动协会联合承办的2018年京津冀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在北京朝阳凯文学校精彩收官。

本次赛事设有U8(男女混合)和U10(男女混合)两个竞赛组别,来自京津冀三地的10支青少年冰球队伍在为期两日的比赛中上演了20场精彩较量。比赛中,小球员们展现了良好的战术素养和扎实的基本功,团队配合默契,执行战术坚决,充分展示了京津冀三地青少年冰球选手的技术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北京虎仔国际09队夺得U8组冠军,北京银河精英捕鲸者队获得亚军,天津虎仔09/10队获得季军。U10组方面,北京火龙07队夺得冠军,北京虎仔07队与天津虎仔07队分列二、三名。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有效促进了京津冀三地青少年冰球运动发展,成功搭建了三地青少年体育爱好者的优秀交流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冰雪运动氛围,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贡献了积极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