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乒羽小球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近日,天津市乒乓球羽毛球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体育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姜金红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在津党员参会。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扩大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市体育局党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入研读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二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三要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十九大精神指导乒羽小球中心新周期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重点工作的通知》,并就第三专题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