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首届京津冀(天津)大众帆船系列公开赛圆满落幕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积极推动天津市水上运动项目的发展,由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天津市金泽体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南湖·绿博园协办的“南湖杯”2017首届京津冀(天津)大众帆船系列公开赛于625日在天津市武清区南湖公园举办,这是天津市首次举办内湖泊帆船赛事,也是京津冀地区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大众帆船比赛。本次比赛的项目为帆船绕标竞速,这是帆船比赛当中最具观赏性的项目之一,有着较强的专业性,因此,赛会特别邀请了中国帆船帆板协会的专业团队和国家级裁判员来指导和执裁比赛,同时为让更多的人感受和参与水上运动,赛会在比赛结束之后也特意安排了大众体验活动。本次比赛吸引了京津冀地区帆船爱好者80多人前来参赛,超过500名普通市民参与和体验水上运动,对水上运动的普及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最终天津选手郑公望、刘中汉、田志刚、邱嘉闻、北京选手张佳禾、河北选手高明明、天津选手霍润春、北京选手王思勰等人分获公开赛的前八名。

比赛以“激情、勇敢、阳光”为主题,致力于推广户外水上运动、打造大众户外水上运动经典赛事品牌,建设最具活力和竞争力的内湖水上运动产业,以此来带动体育相关产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