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共体育场馆无障碍环境建设2020年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加快公共体育场馆无障碍环境设施建设,坚持“首善有爱、环境无碍”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共体育场馆无障碍服务水平,1月14日上午,北京市体育局召开公共体育场馆无障碍环境建设2020年度工作推进会,对全市体育场馆无障碍设施建设再次动员部署。

  会上,朝阳区体育局、海淀区体育局、国家体育场、五棵松体育馆单位汇报了无障碍工作建设情况,全面部署了2020年全市公共体育场馆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无障碍环境建设摆上重要日程,进一步增强做好全市公共体育场馆无障碍环境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一要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坚持“首善有爱、环境无碍”的理念,切实把公共体育场馆、场所无障碍建设的各个环节,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要强化标本兼治,实现长效管理。要对照《北京市体育行业领域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标准》要求,既要解决“改”的问题,还要完善“管”的制度。四要主动作为,切实发挥行业统筹作用,强化体育系统内部和系统外部合作,凝聚合力。五是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强力推动,把每个环节抓到位,确保无障碍设施建设扎实有序推进。

  各区体育局、国家体育场、五棵松体育馆、工人体育馆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