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总会与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代表进行座谈

  2019年11月8日,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夏韶华带队到市体育总会,就推动体育组织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的座谈和交流。北京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张国成参加座谈。

  会上,张国成副秘书长介绍了北京市体育总会业务范围、工作职能以及日常管理、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并分享了北京市体育总会建设发展各个重要时间节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就目前启动的全面推开体育社团脱钩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夏韶华副局长表示,市体育总会本年度在雄安新区组织开展的半程马拉松、羽毛球和风筝交流赛等赛事活动极大地激发了该地区全民健身参与热情,并将以推动完善雄安新区体育组织建设为抓手,促进该地区体育工作全面发展。

  对于雄安新区体育组织建设等工作,张国成副秘书长从目标定位、组织构架、方式方法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建议,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雄安新区体育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两地体育组织交流合作,推动落实《关于共同推进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在增进两地体育组织交流、群众赛事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多方面、深层次的合作,以实际行动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