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运动员获得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首枚奖牌

  10月14日,我市跨界跨项运动员曾锦城在斯洛文尼亚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跳台滑草比赛中,分获男子团体HS61米第六名和混合团体HS45第八名的成绩。至此,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跳台滑草项目比赛已全部结束,我市共获得一项次第六名,一项次第七名,一项次第八名的成绩。

  10月15日,在拉脱维亚锡古尔达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雪橇全部项目比赛中,我市运动员鲍振宇获得男子个人项目银牌,这是本届冬运会我市获得的首枚奖牌;运动员刘鑫怡获得女子个人项目第四名;鲍振宇和刘鑫怡组合获得团体接力第四名的好成绩。这是我市积极响应和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指示精神具体举措,也是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共建国家雪橇队成果的体现。

  截至目前,在第十四届冬运会已举办完的两个项目中,我市共获得一项次第二名,二项次第四名,一项次第六名,一项次第七名,一项次第八名的好成绩,为我市其他项目运动员备战增添了信心,激发了为首都争光的激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