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召开北京市100公里健走步道建设项目推进会

  2019年8月30日下午,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19年北京市重要民生实事项目100公里健走步道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史江平主持,各区体育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项目建设整体推进情况,全面分析了当前项目推进面临的迫切形势,对项目推进相对滞后的区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区重点汇报了项目推进中面临的矛盾和困难,针对一些突出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各单位均表示将全力以赴,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史江平处长对下一步攻坚克难工作作动员部署,要求各区首先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与本区相关职能部门密切协同,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其次,要主动协调解决问题,对于本部门难以解决的问题,应及时按照解决权限向区政府和市有关部门反映,确保项目按期完工。第三,要强化成本绩效意识,健走步道辅助设备及服务配套设施的配建应根据具体环境,突出实用性,杜绝华而不实的功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