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北京市篮球锦标赛火热开赛

  7月20日,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各区体育局以及燕山地区办事处共同承办的2019年北京市篮球锦标赛火热开赛!

  作为北京市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赛事将于今日开始在全市各区主场的体育馆举行。赛事分为男子青年组(18-35岁)和男子中年组(36-45岁)两个组别,其中男子青年组于20日率先开战,全市16个区和燕山地区共17支球队将在为期近2个月的主客场制比赛中共同上演70余场紧张激烈的精彩角逐。而男子中年组的比赛也即将于今年9月拉开战幕。

  今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备受瞩目2019年篮球世界杯将在我国举办,北京是重要的举办城市之一。作为篮球世界杯前夕北京举办的规模最大的篮球赛事,办好本次篮球锦标赛既是一次考验,更是一次传递北京篮球理念、见证北京篮球发展的重要机会。赛事组委会按照“以竞赛为中心、以场馆为基础、以地域为保障、以运动员为主体”的原则,加快建立运行顺畅、配合紧密的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指挥运行效率,尽最大努力奉献一次精彩的篮球赛事,推动全市篮球文化交流与发展。赛事指定服装赞助商四川突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赛事数据独家合作伙伴北京我奥科技有限公司也将为比赛提供大力支持。

  本次篮球锦标赛的成功举办,将有力提升北京市篮球运动水平,促进篮球运动在全市的健康发展,形成独具北京特色的篮球文化,为成功举办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营造浓厚的赛事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