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街道乡镇 北京市体育局圆满完成2018年北京市重要民生实事项目

  为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加强全民健身设施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更好地为群众健身服务,按照年度工作安排,12月10日至12日,市体育局召开2018年群众体育工作培训会,各区体育局、开发区社发局、燕山体育中心分管群体工作的副局长,群体(业务)科长及部分全民健身示范街道、体育特色乡镇代表共计60余人参会。在此次会议上,市体育局对全市60个全民健身示范街道、体育特色乡镇进行了命名和授牌。

  2018年,创建60个全民健身示范街道和体育特色乡镇被列为市政府重要民生实事项目,一年来,在各相关区体育局和60个街道、乡镇共同努力下,60个全民健身示范街道和体育特色乡镇全部创建成功,有效推动了覆盖城乡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实现了体育服务新标准、体育惠民新发展的工作目标。12月10日下午,市体育局专门召开总结会对2018年市政府重要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全面总结,东城区体育局、平谷区体育局、东城区建国门街道、丰台区云岗街道、朝阳区南磨房乡、通州区西集镇分别就创建工作进行先进经验交流。北京市体育局巡视员范亚兵、北京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史江平、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社会发展处调研员崔社龙等领导出席总结会并为部分街道、乡镇代表授牌。为期三天的培训会针对2018年我市群众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全市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和部署,与会人员就2019年群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并走进经开区凉水河健身步道进行实地调研和观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