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培训会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12月6日,市体育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培训会。各区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宣贯的主要内容是新发布的北京市地方标准《安全生产等级评定技术规范》第52部分-游泳场所、第53部分-滑雪场所、第54部分-潜水场所、第55部分-攀岩场所及总则和安全生产通用要求部分。会议邀请了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科技服务中心主任黄希发研究员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通过本次地方标准培训,使参会人员安全管理工作能力得到提升。

  另外,会议对做好体育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区体育局要按照标准要求,严格把关推荐企业,共同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考核评审工作。

  截至目前,市体育局制定的4部《安全生产等级评定技术规范》全部正式发布实施,成为本市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安全管理标准体系的重要内容,为提升安全管理质量提供了支撑,为相关体育项目经营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提供了依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