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柔力球代表队荣获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天津决赛资格

  2017年5月1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柔力球预赛在山西省晋中市体育馆隆重开赛。本次预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办,山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晋中市体育局承办。全国共有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28支代表队490名运动员参赛,北京市组队参加了本次预赛。

  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柔力球项目分为花式项目和网式项目两大类:花式项目设花式集体套路、花式双人自编套路、花式单人自编套路;网式项目设网式男子单打、网式女子单打和网式混合双打,共计6项比赛,各项目前八名获得参加天津决赛资格。

  北京市柔力球代表队参加了竞赛规程中全部6项比赛,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出色的技能、优良的赛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花式单人自编套路、花式双人自编套路、花式集体套路及网式男子单打、网式混合双打等5项打进前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第六名赛绩,拿到了天津决赛入场券。

  回京后我市柔力球代表队将根据预赛过程遇到的问题总结宝贵经验,完善下一步训练计划,积极奋战,加强训练,向全运会金牌冲刺,为北京争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