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冬运中心运动员于小雨同志获得第三十一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

  由北京市体育局冬运中心推荐的中国花样滑冰队队员于小雨同志荣获第三十一届“北京青年五四奖章”。“北京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我市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和宣传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当代青年先进典型。本次评选工作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通过提名推荐、资格审核、初评、网络点赞、终评、公示等环节,共评选出了30名获奖者。

  5月4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郭金龙亲切接见了获奖者,并勉励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前夕考察中国政法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时代主题、勇担历史责任,在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伟大实践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市委市政府召开首都青年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景俊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主持会议,市政府副市长王宁出席。首都各界青年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于小雨同志作为获奖者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