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滑雪比赛开赛

  2017年1月23日上午,“冬奥阳光、有你有我”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冬季阳光体育大会北京分会场暨2016-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滑雪比赛在密云南山滑雪场正式开赛。该赛事是我市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青少年滑雪赛事。

  2016-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滑雪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市密云区体育局、北京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和北京市滑雪协会共同协办。

  本次比赛共设双板大回转和单板大回转两个项目,分为男子、女子小学低龄、小学高龄、初中、高中共12个组别。共有东城、西城、朝阳、海淀、房山、顺义、昌平、怀柔等8个区224位选手参赛。2017年1月23日—2017年1月24日将进行各小组预赛。2017年2月8日将进行决赛,每组排名前12名方可进入决赛。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张霞、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发展指导处处长朱英等出席开幕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