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2016年训练工作暨冬训动员会召开

  11月18日,2016年北京市体育局训练工作暨冬训动员会召开。目的是统一思想,树立信心,凝聚共识,总结经验,强化措施,借势借力,全力做好天津全运会的备战和冬训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天津全运会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市体育局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全体局领导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体育局相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各训练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训练科人员及各项目领队、主(总)教练,首钢篮球俱乐部和北京马术协会的相关负责人近140人。会议由市体育局副局长陈杰主持。

  会上,先农坛体校、木樨园体校、什刹海体校、芦城体校、射击学校五个训练单位,对全年的训练和比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冬训工作和全运会备战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市体育局副局长孟强华全面盘点了2016年训练工作,科学分析了天津全运会备战形势,明确指出了备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面部署了冬训和2017年的训练工作。

  市体育局孙学才局长做了重要的讲话。他要求,在天津全运会备战工作中,要坚持指导思想不能变,坚持目标任务不能变,坚持保障措施不能变,坚持备战氛围不能变,坚持抓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高压态势不能变,坚持奖励激励政策不能变。同时,他对我市竞技体育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接见里约奥运会代表团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当前我市竞技体育工作的发展方向。要正确对待本周期我市竞技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严峻形势,以高昂的精神状态和必胜的斗志迎接天津全运会的挑战。要进一步明确天津全运会的目标任务,扎扎实实抓好冬训工作,力争天津全运会再创佳绩。全面深化我市竞技体育改革,加强项目布局的统筹规划,推动首都竞技体育全面可持续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