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体育局举办优秀运动员励志报告会

 

 

  为弘扬先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激发动力,决战2017年天津全运会。2016年9月29日,市体育局机关党委举办了“弘扬奥运精神 决战全运赛场”北京市体育局系统优秀运动员励志报告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孟强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局竞技体育处处长唐彬、局各训练单位党政领导、运动员、教练员,局其他直属单位、机关处室青年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观看了《青春铸就体育梦》宣传片。北京跳水队运动员林跃做了《坚持成就伟大》,北京体操队运动员王妍做了《青春无悔》,北京羽毛球队运动员张楠做了《我的成长之路》,北京女子排球队运动员刘晓彤做了《感谢女排,感恩生活》的报告,四名奥运健儿的报告,诠释了他们直面困难,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的精神。来自各项目运动员举行了“传承奥运精神 决战全运赛场”集体宣誓仪式。

 

  孟强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即,各训练单位要启动全运会工作机制,精益求精、突出重点、狠下功夫,抓好备战的各个环节工作。他强调,面对严峻的备战形式和繁重的比赛任务,各运动队、全体运动员要牢记使命、顽强拼搏、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全力做好备战工作,力争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首都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