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市第二期青少年田径训练营开营

  为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关于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计划,坚持后备人才培养科学化、多样化、系统化、制度化,由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主办、北京福莱竞技运动俱乐部承办、海淀区青少年业余体校协办的2016年第二期北京市青少年田径训练营于2016年10月1日至7日在海淀区青少年业余体校开营。

  本次训练营是由代表北京市参加2016年全国青少年田径锦标赛获得优异成绩的青少年运动员和在北京市青少年田径竞赛中经过专家组评估认定评选出的优秀田径后备苗子共计41人组成,训练科目包含跳高、短跑、跨栏、标枪等四个重点项目。同时,训练营还安排了专家讲座、技术辅导、形态测试、教练员业务交流座谈等多项内容。

  在开营仪式上,全体营员和专家教练共唱国歌庆祝祖国67周年华诞,使营员们得到了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训练营期间,营员们在专家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不仅学到了知识,增长了技艺,增进了友谊,更增强了立志成才,长大后为首都争光,为祖国争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训练营期间,市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苏峻副处长参加开营仪式,并召集长期在基层体校工作的教练员代表就如何改进我市田径后备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