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冰壶联合会官员来京考察

  9月21日-22日,世界冰壶联合会技术代表斯科特·阿诺德、电视转播经理乔安娜·凯利、电视台技术监制肯尼斯·瑞姆斯、制片人比琳达·本特-卡博尼、制片协调人丹尼·王、盈方瑞士体育冬季运动总监安德里亚斯·比菲格尔等一行6人来京,就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筹备工作情况进行考察访问。

  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是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办的女子冰壶最高级别赛事。作为2022年冬奥会前的一次重要热身,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局共同承办,将于2017年3月18日至26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届时,预计将有来自12个国家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国际官员等共计150人来京参加比赛。

  考察团一行首先对比赛场馆和官方酒店(北京新世界日航饭店)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考察团与组委会各部室就竞赛组织、接待服务、新闻宣传、电视转播、市场开发、安保、医疗、开闭幕式等工作举行了专题会议。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冰壶部部长李东岩、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尚海以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谈。通过会谈,进一步促进了世界冰壶联合会与组委会的相互了解,深入对接了工作内容和细节,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考察团成员对比赛场馆、官方酒店及整体筹备工作情况十分满意,表示相信在世界冰壶联合会和北京组委会的紧密合作下,2017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将会比2014年世界男子冰壶锦标赛办得更加出色。考察结束后,组委会将根据考察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和具体任务,加快推进工作进度,确保赛事如期、顺利举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